眾生心由迷轉悟

2012092121:00
 
宅字如一間房子

回歸心靈故鄉

真正心靈就是佛心]

佛心人人本有

這道裡走到眾生人心

人人執迷的心回歸佛的本家

佛在娑婆世界應眾生根基

住諸菩薩所行處  教育眾生心

行中有法 心中有佛

發菩提心 行菩薩道

在慈濟人間菩薩道

轉惡的習氣~

一一為了拯救眾生

眾生習氣難改

日常生活舉手投足動舌皆習氣

悟達國師寫下多少經文啊

人類的懵懂~

塞穴堵巢

眾生調皮的地方

有意無意~罪重最輕 殘害眾生

人有人的世界

動物有動物的世界

人類殘害動物

無量無邊的罪

既知,發露懺悔

又復無始以來

過去 過去的過去

前面的殺業,

兒子被父親罵

內心暗自許

你會老 我會長大 把你送去養老院

明明親情 養子方法錯誤

動不動結怨 立誓要殺

人間法律制裁

死後地獄的 制裁

要好好提高警覺 勿有癡念

人人多用心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金鈴 於 2012-09-22 12:03 1F
  • 阿彌陀佛..

    感恩分享
  • 版主於 2012-09-22 17:18 回覆
    總算還我一個清靜啊!

    一分一直坐櫃台旁時候我待在店門外晾衣服~東摸西摸

    當時他謾罵他姐姐的女兒給我聽:那個查某如何如何~~

    我一句沒回她


    改罵我:衣服怎晾這邊?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投法已經乾了啦擱不綁綁啊~

    我真的忍住一把火!@@

    後來他上去了

    換佑君說:原本要來~~改不用來了

    天哪!她還繼續批評雜貨店歹賺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