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悟生活

2009090116:24
鈴:每當我看到ㄌ我養ㄉ小虎大大ㄉ眼睛望著我~~
無辜ㄉ 深情ㄉ溫柔ㄉ~~好甜蜜ㄟ那麼ㄉ信任我依賴我ㄚ~不是我ㄉ話,牠有可能就是流浪貓ㄌ現在牠跟姐姐嘉嘉一起吃喝玩樂~無所事事發呆,哈。
 
小熊~也是流浪ㄌㄧ段時間,剛來被我養著ㄉ時候
還是亂大小便 !什麼事情都不懂,每次我發火打牠
她還是黏著我,在我出門時以狂吠來歡送我啦。
我ㄧ回到家,牠守候在廚房ㄉ後門,我ㄧ打開門他使命ㄉ搖著屁股和尾巴討好我,完全不記恨我
24小時牠幾乎守著我ㄝ(跟電腦一樣ㄌ)
鈴:為ㄌ牠們給我ㄉ愛~我也是有情有義ㄉ人ㄚ付出我要照顧他們一生一世ㄉ決心,守候這一家雜貨店,是我終生ㄉ職志。

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