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口業

2009081116:18
欣欣:謝謝你告訴我,關於阿蕊不爽ㄉ事情。
 
常常ㄉ我無心ㄉㄧ句話,都要她來承擔那麼ㄉ不愉快ㄚ,我該懺悔,無心也已造口業ㄋ
 
在這個裟婆堪忍人世間,起心動念,無不造下ㄌ葉力,冷不防傷到別人ㄌ自己也不知。
 
所以我會更小心自己這張嘴,除ㄌ好吃以外,隨便ㄉ開口也(真害)ㄡ
 
  昨晚還是強烈思故鄉ㄟ
 
我但願我果真能夠勞保退休時候,便是我告老返鄉時~~~~
 
我對妳,也無任何實質上幫忙阿 所以前往你家ㄉ念頭也無,請勿見怪ㄡ
 
又不能幫你什麼,你所知ㄉ我也放不下店。
 
只要你過得好~一切各項生活所需順利,日子平安],萬事皆阿彌佗佛~~~~~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