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欣向榮加油

2009062523:14
欣:憂鬱症~會讓一個人,否定了人生一切意義。你我接遣伏著ㄚ,所以一定要找人親訴,ㄦ別悶在心底,會機病,不論身心靈。
   我常常在我灰色地帶中打轉ㄟ我厭煩這一切,每天鐘擺式的活。我掙脫家暴婚姻了,卻又被一家店面約束,無法解決我的債務,無法放鬆衣些我的心境。每天都在掙扎。。。我為什麼要賺得這樣辛苦的錢?!我不想講話,不想看到人,不喜歡一直笑。。。這是多麼精神分裂的寫照ㄚ我又很習慣對人都很親切,很有耐性,很包容奧客,很愛開店似的天天開。
   其實我也時常鼓勵一些人的向我頭訴苦的心聲。我也會因為鼓勵ㄦ鼓勵到自己,ㄦ聽聽我的最愛音樂也是很陶冶我身心,喝喝咖啡也是。ㄦ我近40年的日記習慣也記錄我心情許多,
我並不害怕任何人看我的日記,我倒是也很愛回味看我的日記ㄝ
    ㄦ子都會離我ㄦ去的,跟我最親近的就是我的寵物家族羅,妳因為體質ㄦ無法享有我跟我的貓狗的親密,及他們對我的仰賴ㄚ 你知道嗎?我常常因為看到貓咪瑜珈睡姿,觀賞半天,嘉嘉是這樣的如我,孤僻,獨來獨往獨行,小虎這麼幸福寶寶的4腳朝天室睡著ㄝ
熊這麼黏我!ㄦ最好養的小紅莓日本雞,打烊時放她出來散散步,太晚開店她會咕咕叫。。。
 
這是我情感的宣洩,當然~我委屈自己的心境,不喜歡,不習慣,都是無可奈何的。報以自我ㄧ個轉換~我就勉強自己習慣阿不喜歡勉強接受,人生在世數十年。。。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