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蟲阿姨回憶錄

2009030519:07

哈哈哈~~咪關西~~新的名片即將印好囉

每當談起麥當勞~毛毛蟲阿姨有說不完的回憶

我頂著服務13年接待員阿姨(屏東最資深)的光環~開雜貨店

唉!總是有著"時不我於"(這樣的成語對嗎?我不ㄓㄝ)辛酸苦

我還是一樣每天如毛毛蟲一搬千手千腳的忙碌著哇

但是所不同的麥當勞ㄚ姨有服務員來當助手~

開雜貨店~我忙的跟陀螺沒兩樣~也不敢奢望誰是我的左右手

~~欣2能幫我顧一下櫃檯ㄝ~我就洗戰鬥澡啦

回憶總是甜美吧

我有那麼多麥當勞ㄚ姨們協力辦好每一場活動~~

精靈ㄚ姨 頻果阿姨  萱萱阿姨 ~~~~

如今人去樓不空的~ (但見新人笑)

回想我的這一生的最歡笑的時光 成長最多時期~~~都在麥當勞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