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

2008112823:46
DSCN2670
 
淑綿"我已經捨不淂了
 
這是我送給鈴的狗狗啦
 
我從樹林火車站託運回去ㄟ車票$468元
 
我再搭統聯夜車$300元回我的公寓
 
第二天一早火車站領到~打電話鈴來載走
其實那時我已經在交代一切後事
 
我欲捨下世間所有一切~~~
 
我想默默的坐淡水河的小船
 
然後跳河~~~~~因 為我不會游泳
 
天真的想留給ㄦ子保險理賠就好~~~~~
 
真是不堪的醜思
 
誰憐我一縷幽魂?
 
昨夜我自己又因天氣太冷睡不著
 
起床喝了白蘭地~~
 
夜深夢迴~~淚濕枕頭~~
 
夢見自己過世了~~回來看ㄦ子~~
 
心痛的~~撕裂般的心肝
 
早上開店~
 
不淂休息~
 
廠商一直進來收帳
 
到了下午~開始用銅板付款
 
我一心想把生意經營有聲有色
 
不想現在月底了
 
這樣辛苦的營業著
 
今晚~翻看我以前的照片~~
 
我本來有兩個房子      電梯公寓    透天的
 
現在負債ㄚ
 
我又怨了~~不! 
 
我告訴自己
 
現在就是未來的過去
 
我的歷史~將由我自己改寫
 
 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