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心 沒心

2008100523:07

:唉~今夜又視茫茫的有些些醉意ㄝ
 
午后~對面檳榔攤 老闆娘的大姐中了樂透~~~
 
高興的請我跟"阿琴"吃水餃 酸辣湯 和啤酒~~
 
阿和又請我吃豬肉乾螺絲起子(伏特加雞尾酒)
 
又喝了白蘭地~~~~~~~~~~~~~~~~~~
 
晚上我的常客"牛肉麵店"老闆又來買金牌啤酒請我喝了2罐~~~~~~~~~
 
:我的酒量不錯吧!
 
我還可以這樣的打字 寫給妳
 
多少的話在我心中~就是還沒能告訴妳阿
 
唉~總是開店ㄚ為了不得罪她 他們 我為難我的胃
 
也真的桃花朵朵開嗎?男人一個一個來~~~
 
唉幸虧小毛跟我駐店~~否則我的柔 弱外表~還真騙人ㄝ
 
欣欣在菜市場就跟阿和說我的脾氣其實不好
 
阿和跟我說 說他領教啦
 
:妳最懂我的心
 
 
把這句話透過電腦~~遠端傳送~!!
 
你最懂我吧~~我一心 只想好好經營我的店
 
我靠我自己的力量養老~並且留德 留基金給我的ㄦ子
 
 
在這午夜到來~寫給妳
 
祝福妳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