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樂克颱風之夜

2008091513:36
夜很深(03:00)整條接就我母子還沒睡ㄝ
 
風也滿大的~深怕招牌掉下的我每每颱風夜無法成眠
 
雖然累慘了~客人一直進來~我又會幫忙取貨品及介紹很詳盡(下次就會自動安心的買啦)
 
我到了晚上雙腳酸痛~疲累還硬ㄍㄧㄥ
 
今年的中秋生意很特別
 
刮風 下雨 使得人人怕怕的~都來準備乾糧 泡麵 電池~~
 
週六頁~擋不住的再屋裡用烤盤~還是會跟我買烤肉醬
 
後來雨有點歇歇~終於開始又有人來買木炭 火種啦
 
雞蛋銷售是平時的三倍 下雨中~啤酒還是嚇嚇叫~10瓶 或一手 一手的出去
 
也拜 颱風所賜~三姑六婆沒來聊天~我落得清靜
 
業績突破了(跟過年一樣)我就開心了~數著鈔票~規劃我的生涯
 
至於朋友之間~我看似很會處理
 
其實我已經覺得我笨笨的
 
總是感恩人家對我好一分~我一半的心意就給了
 
要是給我三分~那我可得還九分啦
 
如果朋友像淑綿這樣的在為我付出這麼多啊
 
我什麼都麻聽她囉
 
所以~感性的我~真的談不起愛情的~會死無葬身之地
 
至於同性的友情~已經沒什麼好計較了畢竟大家都老了
 
珍惜每一個跟我有情緣路 走一起的老友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