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妳 因為我

2008071716:12

   因為妳&因為我

出家終究是我一生的執志!但是~此生能否如願以成?!看看是很難矣~~

老了|~要來與我同伴~比較容易吧!只是必須建立在:身體健康 無掛濾吧!

至於"照顧孫子的念頭~我是早已打消了~現代的小孩太聰明了ㄦ且現今所見

幾個女孩子願意生養貝比?一說:經濟的問題:一說:社會混亂的問題~~~

我的2個ㄦ子的女友皆是大學生。若是讓我來照顧她們的小孩~我一定會去上完大學再說~~更何況她們不一定要生小孩ㄚ搞不好~也不定要嫁給我ㄦ子哩!

哈哈哈~ㄚ罵的衝動沒啦~當妖精不老比較吸引我的思想~已經改變囉,秀髮已長到內衣帶啦~會一直留到我剃度光頭時候。曾經我想不開,拿剪刀自了~~

黑髮飄落滿室~幸好~浴火中我重生了~~天亮了~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:為ㄦ子、為我母親 、為了愛我的好友來堅強活下去;追求獨立自主的生活~雖然苦。現在的日子,充滿枯燥、乏味、疲累。我每天就是不想起床ㄟ 一睜開眼睛:就是打開鐵門~把掃把、衛生紙、廚房日用品擺放亭仔腳做特賣方式~然後一天又開始了;早上一些工人來買:煙、保力達~~下午婦女聚會時間囉。妳可以想像三五人三不五時~都沒在工作了~自然聊的東家短西家長,我絕不能參與!

下班時間~男人們又邀約來店門口的亭仔腳就喝啤酒了~變成了女孩子不敢進來買東西了*

!我連我的薪水是多少都不知道了。只是我吃啦用啦都靠這家店了~是我的依靠哇!我覺得這樣子比男人可靠ㄚ什麼叫愛?什麼是有錢的?相愛容易相處難ㄚ我的家族:一隻認養的母雞(她差點被殺來~說要請我吃~阿彌佗佛)我把她取名:小紅莓;ㄦ前些天在店門口搶救了一隻倒在馬路上的小鳥(據說是:斑鳩)~~剛好之前就有一位 李 小姐(嘉嘉的主人)送給我一個鳥籠子,我一直放著一隻綠色烏龜(布偶)~現在改來養小斑鳩了,昨晚才發現牠一隻翅膀的骨頭斷了~取名:小憐。另外我的貓咪:嘉嘉~大小姐ㄟ孤傲的玳瑁貓~神秘優雅,小虎~是流浪小小子~ 5月4那晚送來~哭號一禮拜ㄝ現在已經非常可愛極帥ㄚ臉蛋就像一隻老虎~希望牠職掌~驅鼠哇!!小熊是我的店安全課長~當夜深了我在打烊,牠趴在店門口等我~帶牠到公園散步(牠要上廁所)哈哈~我的家族新成員陪我度過漫漫的顧店生涯的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