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欣知我心

2008071123:55


お~あ~え~

我的嘴裡含著(哈根大使的冰淇淋)

收銀機貼著:一顆銀色的星星~是一個包著一顆紅色熱情似火的毛毛心

 銀色星星~貼再收銀機~營業額如欣興的一顆星~紅色毛毛心將長伴我每個獨枕的夜~溫暖我的心靈~~ㄦ哈根大使~我無亙的麥當勞骨子底的鄉愁ㄛ

嘴裡甜甜~心情美麗了

 

不過~欣欣:莫怪妳公ㄚ

妳忍著身體不舒服~

還這樣細心鋪序每一個環節~~

許妳一個~勇士(永世)般愛你的阿娘

但~不許妳~在為我的任何一次相關日子花費任何金錢~~

懂嗎?~我已經很心領了~妳過人之處呦~妳已經贏得我全部滿滿溫柔的愛心~給妳~我最善美的人ㄦ

盡形壽~我都將為妳的一切ㄦ喜ㄦ憂

 

還是~很聳的一句:欣欣~謝謝妳~

全世界~只有妳一個人~記得今天!

並且深深擄擂了我的心~~~淚珠~~

 

 
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~阿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