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~~

2008051115:40

最近有一首流行歌:「天下的機車都是一樣的~!天下的芭樂阿都是一樣的!」非常有趣.這正是現代年輕人朗朗上口 卻不知;天下的媽媽 也都是一樣的

 我很早婚 放棄休學的課業  走進了戀愛的墳墓  更慘的是寶寶也呱呱落地了 於是拿筆的手 從此改拿奶瓶與尿片 當時日季寫道:我何時才能從奶粉與屎尿堆爬出格子來呀!

我的老公名字叫: 我總形容他 原本是座山  沉默木訥 卻也肩忍耐磨哩 包容我撒野 任性 愛小孩的他連生二子之後 非常渴望有一個女兒 可我不依 誰來夜半起身哄小孩?誰來抓屎把尿 泡牛奶? 我不生!所以我是老公唯一女兒及兒子的玩伴 從來也不承認自己是個 !

 所以我什麼也不會做 年節粽子年糕 母親會做好了送來 家事老公及小孩也要分配幫我做一直到發生了 改變我這一生的一件事

   那年我車禍了 閃躲一個飛奔而來的小孩而剎車倒在挖馬路的坑洞 撞到了太陽穴 昏了過去 當時沒人敢伸手 經過一個多小時 幸有憲兵經過(感謝不知名  來不及到謝的帥哥:憲兵)才救回了已近死亡邊緣的我 大難不死的我 可波及了我那可連老母親及夫家老婆婆了 二個兒子 還好尚有非常知己的好友<楊姐>(謝謝您啊!)接去住 而我被理光頭 動了開腦手術 斷層掃瞄還發現竟長了腦瘤!因禍得福阿從加護病房 到普通病房及至出院了 我母親須從鄉下每日搭客運車 到火車站  坐火車到高雄 再叫計程車 去醫院照顧 有些失去記憶 有點發瘋又不能自己上廁所的我 把母親折騰了近半年 她才四十多歲便以白髮斑斑蒼老了

  走筆至此 鼻涕淚水 滿臉縱橫 如今我才懂得疼愛我母親及婆婆 因為婆婆以前說:生養十個兒女 我老公最乖順 願我待他好一點 但我叛逆說道:除了拖地 到垃圾 我可沒糟蹋您兒子嘛

  耳邊又傳來那首:天下的機都是一樣的””’””

  破涕為笑的我  終也早已成為 兒子的老媽了

  所謂老媽 洗衣 燒飯 嘮嘮叨叨是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