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母親的信

2008040301:11

雖然沒有回故鄉看您~~但是我跟ㄦ子每天都有吃到愛的媽媽:新年快樂喔!!您寄來的家鄉味ㄝ哈哈哈~~

您不要太累啦!!該放下 就放下嘛….

我希望您可以跟阿姨她們到處去拜拜啦唱卡拉ok….不然=偶ㄦ也上來台北好嗎?

雜貨店是雜七雜八物品很煩.但是慢慢的我已經摸索懂了這邊的人需要什麼?我就盡量找這樣的廠商進居民必須便利品ㄟ.平時都是我自己顧..現在有慈濟的師姐來打工.每小時80.禮拜一和禮拜四.反正她一有空檔來幫1~2小時也好.

媽媽~~台北好冷好冷我至少穿:衛生衣.套頭毛衣.背心.外套.加一件大衣.像聖誕老公公.還披圍巾.手套..襪子.整天都縮著脖子

因為我沒用到自動門(雖然有設備了).ㄦ是整天都大門開開的讓客人方便進進出出.因為這是老社區.都是老人家.小孩..所以我必須用心的經營.才得人心.賺到錢.雖然不能賺很多.至少~~我養我自己.每天每天努力的建立市場.建立商譽.服務做好.我最親切了~~

把紅色的投幣電話也擺到(亭仔腳)給人方便也賺到投十元打大哥大的餘額.現在也賣熱咖啡(廠商送伯朗咖啡加溫箱來)客人買泡麵也有飲水機了加蛋只要3元哈哈哈..

~我創造的人緣:讓鄰居都勸我別回屏東啦

阿琴過年還拿了煮好的火鍋下來.料理的都是高級的海鮮哇伊邊顧店伊邊用電磁爐加熱喝湯….今年她們去龍山寺我就沒去了.太冷啦.我連買個新衣新鞋都懶了.只有到店旁邊的太子宮給信ㄧㄢ太歲.哪裡我都沒去.但是我已經創造我的業績啦.跟人家借支都能還清囉.所以後面的日子就沒什麼煩惱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7.2.15.女ㄦ淑梅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