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美

2011032215:26

 

 
2011/03/21 14:14
天空朦朧的下起了小雨,而心情由著小雨滴變得低落。坐在電腦旁,
  
  調著最大的聲音,聽著自己喜歡的那些唯美的音樂,達到忘我境界。來到
  
  音樂的境界中,渴望有份屬於自己的感情,想著想著,很想去屬於我們倆
  
  的天堂,在那我們可以放縱的活下去。我想去西藏,你也可以陪著我走上
  
  雪山,從草原到雪山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象,也能在逆境中成長。在艱難的
  
  路途中依然有你的陪伴,走上雪上頂我向天空,向大地發誓,我對你的愛
  
  不離不棄,而你也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中,還處處為我著想,保護著我,我
  
  被你深深感動了,你付出的一點一滴已把我感動的唯你不嫁。
  
  
  
  我們一起來到心中最美的地方,來到大海邊,我們在海邊散步,
  
  在沙灘上你躺在我的腿上,很寧靜似乎只有我們倆的存在,我們一
  
  起看到潮起潮落。說不完的話語,戀不完的情。你漸漸的已經住進
  
  我心裡,我卻成為你心裡不可少的菌子,我們相依偎著。
  
  
  
  我們經歷了惡劣的環境,手還依然緊緊相握著,注定我們有美好
  
  未來,來到這寧靜中,看到美麗的景象,在海邊你背著我走,你說
  
  我們老了,頭髮也白了,我們仍然這樣,我背著你走,還能浪漫著。
  
  
  
  這只是我渴望的夢境,你尚未出現。
  
  你若出現,我願一生守候。
  
  我若守候,你不離不棄。
  
  我們相依陪伴,直到月亮老去。
  
  
  
  
  
  天若有情,天難老。
  
  -------我心依舊,海依舊。
  
  我倆相依,蒼天流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