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31 五十肩看病記

2014082012:18
 
 小兒子提早下班顧店讓我去看病~!他說:媽啊~妳該去拜拜喔。

因為我一值標榜不看醫生的;靠意志力~食療~運動~~

      事實上~所有的人都會 說:不喜歡看病...

而開店後~更有理由不喜歡看病了~因為動輒就跑"亞東醫院"!!

掛號、待診、牌常常的隊伍領藥....通常花掉了我半天營業時間了

      (((自從步入了中年後~百病叢生啊~~!真甘苦喔)))



這是新開的醫院~整棟樓~有各種設備~早上我有來過滿滿病患

前陣子~才來看:左小腿腫痛(已恢復)~現在是右肩痠痛、手臂無力

小姐問:要掛哪一科? 我甩了痛的右手~!她即回我:給院長看吧!




院長笑笑說:老闆娘很忙喔~!這手臂要痛成怎樣?妳才願意治療?!

很歹思回答:一人顧店沒有空檔啊~!(訝異他知道我開雜貨店~)

真的就用了注射肌肉的針~在靠近肩膀處打下去...啊 啊 啊

一時我難忍痠麻:唉呦喂呀~痛喔~!   結果他講:好了啦~~

院長很有把握說:當妳反應時已經就ok~別怕。

((因為我有告知無法每天來復健;他才幫我打這一'針~?!))

"好了,藥 按時吃完,三天就恢復囉!別歪一邊走~正常即可~!"

院長與我揮揮手~我矯正一下我斜一邊的姿勢點頭彎腰感恩喔~!



此刻打字的手腕好太多了~我常常"鐵齒"(李小姐說的)讓身體吃苦啦


 雖然是小醫院~還是大大功能~免除了這一段期間我的煩憂....

護士專員還一直要我做健康檢查:"成人免費健檢時間到囉"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3/8/20 紫斑蝶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8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中逸 於 2014-08-22 16:32 7F
  • 我年已近70!即使有練身子,全身還是偶而這裡痛,那裡不舒服,然而,

    就是不喜上醫院!不是不相信醫生的醫術,而是對掛號候診須大排長龍,

    而感到不耐,因此我甚少上醫院看診,其實偶而會引起身體的不適感,

    大多是因姿勢不良所引起的,譬如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飈網,很容易引發莫名的病痛,

    然而,只要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,這些不適感,都會隨著運動而消失。

    不過,我毎年還是會自費到檢驗所做全身的檢驗,

    所幸多年來除了個人喜愛喝喝啤酒,尿酸高了一點點,其它的全部ok,

    反觀之,我的一些老友大多有痛風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及糖尿病的問題,

    所以說我的確很幸運,可以找到養生的方法,而且持之以恆,如今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。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8-22 16:40 回覆
    想養生為時已晚?!


    年輕時揮霍健康呀~!熬夜、喝酒、、、、


    目前仍身體頗為硬朗!!!

    只是小病小痛~~~實在汗顏


    我沒甚麼大症狀啦~

    天天早起喝500cc水~運動較少(改進中)

    天天字在安然矣;感恩您喔~!
  •    (悄悄話) 6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航母浪人 於 2014-08-20 20:46 2F
  •  .... 人到中年就要注意了,鈔票賺不完的...,

    ...不然改次跑路歪呀歪的,大件事...

    ... 還是定期檢查好,看...藍天白雲..多美麗呀. ....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8-21 10:07 回覆
    謝謝     航母浪人 :
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後禍好好記住ㄉ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