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~謝謝

2009020301:40
 
親愛的欣欣"
 
 我不只一次~希望別再為]我送飯來啦
 
一方面也是為了想要減肥羅
 
一方面是茹素
 
我的心~追求出家
 
所以現在學習修行的生活ㄚ (但是願意陪妳再唱一次歌)
 
ㄦ子 再怎樣總是把他生出來的~再住在一起沒幾年
 
我總不要求任何人待我好
 
這塵世 也沒什麼是我想留戀的
 
我要出家~必須捨去~家累
 
我沒出家~~我也希望獨自清修~不要任何瓜葛
 
我沒有人情世故(陪 對)
 
沒有家庭觀念
 
不依靠任何人
 
不喜歡世間一切享樂~瞎拼 購物 美容美食 1不要 不要
 
一心~~心靈境界的清靜 什麼我也不要
 
我活著~怕我母親操心
 
所以你為我所做一切~將是換成我無以回報
 
不論留下開店 返屏到醫院當清潔工
 
都將是一人 獨行
 
妳有妳的後大半輩青春年華及人生責任要過
 
毋須與一個心 已經(常寂)的人 耗著
 
真的~別為我操心ㄚ   那將令我不安 心靈紛擾煩惱
 
我一心求往西方極樂國土~~這個地球 這個娑婆世界 生離死別 愛別離 求不淂苦
 
已經 了然
 
別了
 
我的心 只希望毫無罣礙的 靜觀 清淨的活 及還債 還業債
 
謝謝妳ㄛ
 
再次~跟妳說:護持我要茹素決心~別送飯喔
 
 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