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大毛

2009012203:07

 
親愛的大毛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當然捨不的賣掉房子的ㄚ  
 
         聽到你說的話~還以為是你不想要留下的
 
        我在此~其實已經得到非常多的"愛戴"
 
       但是~我並沒有留戀呀!
 
    生意做得再好~店的產權不是我們的~$25000元*12月=30萬元(心疼的支出的租金)
 
我每年都幫房東賺進這麼多錢~營業電費是家用的3點9倍2個月=20000+-
 
所以~只是過路錢財~我只能省喫儉用~存下保險基金+勞保
 
等我退下來=15000元的勞保給付來繳房貸
 
我只需賺我的生活費
那時~真的想要過自在的養老生涯
 
我不用一整天都站在櫃檯ㄚ
 
台北不是我的家
 
我再此~沒有一位朋友~像金鈴阿姨或著蕭淑綿阿姨
 
我帶著弟弟在大台北流浪了7~8年
 
我無法~完成我的夢想
 
給你們兄弟一人一個房子
 
終於變成了卡奴 ~~唉!!
 
我拖累了你 害你父子為了這樣吵嘴了(我很內疚)
 
大毛~你爸 是一個頭腦簡單的大老粗ㄚ
 
但是他的單純~你只要用一些心就可以跟他相處很好吧!(我這樣想)
 
經過了這些年的磨難!! 我害怕台北人的心機反倒覺得你爸還好ㄝ
 
大毛~我返屏的話~會去做"慈濟"志工
 
你爸老了~病了我能的話~我願意去照顧牠
 
是為了不讓你們兄弟操心 麻煩
 
我會去阿罵家的"南光寺"皈依(甚至  有福報的出家)~我的同學是師父)
 
所以~我老了~還是很忙的~
 
滾滾紅塵~我為了扶持弟弟 為了我們倆買的房子未完成ㄦ留下
 
我的這一生~~只為了"修行"
 
晚年吉祥
 
這是我的目標
 
媽媽~祝福你們倆早日共同攜手~創造彩虹般的人生..........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