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毛來店

2009010620:32


大毛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來看媽媽~我真的很開心ㄟ

我們母子一直就是這樣~聚少離多ㄚ

不是阿罵帶你回鄉下~ 就是三姑媽帶你出遊~

你這孩子又一直愛往外跑~~~~~~~~

當兵~又自動要去澎湖~一待好幾年哪!

幾乎沒什麼教導過你些什麼(你自摸索吧!)

還好~你跟小毛都懂得要工作賺錢並且都還好健健康康

這就是我的最大成就;我的福報不錯ㄝ

守著這個店~看到你們兄弟成長~我別無所求矣

凡日用品及你需要什麼~

都可以來我的店拿取   我負擔得起的

因為我知道..你~~~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