餘殃未盡

2009011704:17


每當~打烊了 放下鐵門 攜小熊公園逛逛~牠必須跑一跑 跳一跳  上上廁所ㄝ(我也關一天~店)

在小公園散步一圈~從店的後門(大樓的電梯大門)回來~就是小熊最開心的一刻(我會打開牠像圈的鐵鍊)讓牠店裡~房間~浴室~廚房的自由行啦

然後我們吃晚餐(或說宵夜?早餐?) 有時惠有人送肉肉給牠 而我也有可能獲得了美食(下酒菜囉)

但是今晚沒有!我弄一狗糧放在牠的地方 我自己吃剛剛出門前大同電鍋幫我蒸的玉米了

唉!~竟然已經是04:00啦 有些睡意了 明天(再幾個小時)早上又要跟棉被粘緊緊~不捨掀被下床ㄚ

這  是我的餘殃~~~~~~~~~~~~~

9歲的時候~為了要看~結婚的禮車內的新娘子~我被車子撞倒頭破血流(額頭傷口還在)

29歲衝十字路口黃燈~倒在路坑 這回撞破太陽穴!倒了2小時沒人救(下文分曉)

49歲?(快啦)

我會活下去!~上天一直沒有虧待我呀!

歷史可以改的~今天的証嚴上人如是說~~

還有一千個日子讓我努力呀~何況我已經決定:活100歲~~餘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