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的眼淚

2009010718:19
 
親愛的"
 
這幾天我的心境達到飽和~離開這裡
 
厭煩每天的應對ㄚ   我很苦ㄝ 不能夠鬆懈一點點    步步為營
 
中午我才在貓咪的喵聲 狗吠 雞叫中 爬起床~~~~~
 
都擺好 在化妝了 程伯伯來了
 
我說:伯伯ㄝ 我忍耐不下去了ㄟ 想回屏東老家
 
他老人家居然眼眶紅了 罵:妳真沒良心 放下我們不理了ㄛ
 
我無言
 
伯伯又說:妳店開好好的 生意又不錯 又自由 哪裡有更好的?
 
我答"我哪有自由?   整天耗在這ㄦ 16小時 誰受得了?
 
什麼自由?  我能幹麻ㄚ
 
我要上班 下搬不用說話 不用看人 不用 ㄍㄧㄥ
 
伯:那我怎辦?   要是想妳 想看看妳?  ~~`
 
又來了 又拭淚~~ 
 
每次這樣留我~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