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環境~真自己

2008092914:24
如果沒有妳?!我將會是在哪裡?!
我呆在板橋市的富山街安定下來了~~~
在此時此刻打電腦傳伊媚ㄦ給妳
媒體櫃播放出優雅的佛樂(我的最愛)
一整天的營業時間裡~同時賺錢+修行的功用
我很滿意這樣的生活方式~怡然自得
每天要面對約168次以上的客群(計數器紀錄)
也要接洽20幾家廠商的業務(抄訂貨+付貨款)
一天會有3~4位分別禮拜一到星期天都有雜糧行的小老闆來拜訪我!
洗衣部已經建檔172位顧客送過衣物來讓我服務了
最近我又再門口(亭仔腳)擺賣一些地瓜 蒜頭 梅干菜(也增加1~2百元收入ㄚ)
我自己也認知~建立人脈很重要的!當然勤勞顧店也是相對的!就是便利商店嘛(橘子店:柑阿店)
所以沒賺多大錢~至少賺一群鄰居的真情意
捨去(佛家)我執的心:不計較
放下男歡女愛的不確定感情
獨守我的店!獨享我的心靈境界
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精神上 物質上的歡喜
我要歸功給在我生命轉彎的時候的妳
包容我無時無地的電話侵擾妳~淒厲的哭聲呀!
當妳一 方面要開導陷進憂鬱 躁鬱的我
另一面又來為我處理:壽險借款額度 房貸問題
為我跑去我那個難纏的阿姨那兒:接受她磨練吧!
妳還為了我要去面對我那樣的前夫~~
現在我都會想:還好我有買了保險(在我有能力時)
所以才能夠在卡住了~還保有今天的我
 
我已經要把異鄉當故鄉定居在此!讓我母親放心ㄚ
千言萬語~一把鼻涕兩行淚:面對著客人的狐疑?!
我必須開始補貨上架了
薔蜜颱風也過啦~總算天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