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去來兮

2011040520:27

猛然驚覺~自己日日與這一群~賭鬼、酒鬼、澳洲來的鄰居婦人相處~~~~

再過些時日,便與之融成了共同體~大毛說:廠商贈煙~賣出~又贈~又賣=豈不就是無間 道?!

每天 的營業時間~造成了沒有自我!無論我做任何事情,大家都想參與! 我煮甚麼?吃些什麼?

甚至問電腦裡在看甚麼?! ~問我會上網嗎?有交友嗎?!

兩千多的日子以來~~累積 了一本本爛帳~欠帳跑啦。以前有錢,現在已經沒錢還我,還是每天來買!

就這樣~我一直忍、一直忍....

最近更是累了!

我想念~上班下班~休假時日。

我想念~耗在圖書館美麗的時光~

我更想念~隨時都可騎機車去媽媽的店喲。

一再~一再的闡述內心的 思歸!~~卻又困頓~現代 佃農~日日營業只為漫天價的店租!

已經沒有條件出去跟人談上班待遇! 已經沒有依靠敢失業賴著!

歸去來兮~

歸去來兮~

田園將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