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改變

2011062015:14

關於改變

分類:笑話集錦
2010/10/22 04:16

熱戀的時候,男人抱著女人睡。女人說:你抱得我太緊了,我快窒息了。男人笑著說:喜歡抱著你,否則我睡不著。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,有一天女人投訴: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,這和我—個人睡有什麼分別?男人說:抱在一起,大家都睡不好,難道你不覺得嗎?

    某天,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,走長長的一段路。女人笑說:你瘋了嗎?快把我放下來,讓人看到不好。男人說:怕什麼?我喜歡抱著你。若干年以後,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:抱我!男人說:你瘋了嗎?

    某天,女人跟男人說:抱我!男人乖乖彎腰,把女人抱上床。若干年以後,女人跟男人說:抱我上床!男人沒好氣地說:你腳斷了嗎?

    某天,男人向女人許諾:即使你將來變成—個大肥婆,我也要天天抱你;你變成老太婆,我也繼續抱著你。若干年之後,女人胖了,老了,要男人抱。男人沒好氣地說:你想累死我嗎?

    解讀:很難相信,當年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,竟是同—個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