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難忘的看牙醫出糗記

2015062018:50
 




(我吃過的最好吃的青翠芒果~削好一片片...)


前天啃著我二姐自家鄉寄來的青芒果...卡碴一聲..心想:裂開了(牙)

我那修補填上銀粉的後臼齒碎?~壞啊啦...醫生當時有交代呀~!

賴醫師:{妳這顆牙已經"抽神經"妳的牙齒又很小顆很脆~小心咬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一咬碎了,就得拔掉做假牙~!}

因為當時~做一顆牙套$8000元~

填補上"銀粉"~免費。我心想:我會很小心,不咬硬的~!

這下可好,自己暗暗仔細惦一惦;但願只有銀粉掉了,牙齒沒碎~!

當下即打電話預約掛號;牙醫看診一定必須預約,不然等啊等啊

等到天荒地老、心急尿也急ㄟ 就是已經有過經驗...的啦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真的都滿檔了;一直掛到昨晚的八點半了;無論如何一定去。

感恩~兒子偕女友一起為我顧著店{還整理文具櫃,真是感謝妳啊}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見醫師;一坐上手術檯張開嘴,醫師打開燈:

{妳看~不做牙套,一顆牙毀壞了,妳認了~只能拔起來然後~

花三倍的錢,作一顆假牙、兩顆牙套~!}我看他邊作準備邊講(念我)

躺在如針刺的手術椅,含著淚珠。心裡真是不捨:一顆牙一個寶貝!

賴醫生好像生氣了?~{不拔了;妳找別的醫師吧~!}


我猛說:好啦好啦~拔啦。懇求、悲傷眼神淚珠......醫師再亮手術燈

麻醉劑注射進去了~自心底一陣發麻了~醫師手拿儀器吱吱.....

護士小姐一起服務;突然醫師說:{喔~看看這半邊的牙齒穩的..

好吧~!救救看能否保住...!}又開始吱吱~~~~哇!成功了。(我心安)

然後又叮署:{以後不一定這麼幸運喔;愛聽醫生嘎妳講ㄟ話啦。}


當下,我又浮起麻吉也曾經對我說該花用就不要一直省小錢花大錢

我好想即刻打給她:{精靈,還是妳的有條有理,是對的啦~!}


護士小姐在賴醫師指令下幫我製作齒模、臨時使用的牙套....而同時

有兒童來看乳牙快掉了的情形、及歐吉桑也要拔牙(賴醫師忙咧)

我靜靜含著"凝膠著物"在嘴裡;傳line告訴兒子:在做牙套了。

此刻~已經九點半,剩下我一個病患躺著~我經歷了難忘的看牙科記

感謝護士小姐信任我(忘記帶訂金)預約下周六晚8:30裝牙套了。


   


  
做好牙齒保健真重要;有牙當思無牙苦~!

    ***有漂亮的牙齒;笑容才能更甜美***
        


難忘的出糗記;感恩~賴醫師、護士小姐;及一直幫我忙的兒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4.6.20.紫斑蝶  


  •   外星人 於 2015-06-21 00:05 5F
  • 小心愛護喔~
    說真的好熱喔~吃冰要小心.....別貪涼快喔!
  • 版主於 2015-06-21 09:24 回覆
    星:謝謝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從懷孕牙痛、車禍撞斷牙~開始心苦看牙醫。

     ***幸好,我不愛吃冰ㄟ、不吃甜....

    步入中老年了吧!

  •   快樂奶奶 於 2015-06-21 00:02 4F
  •    哈哈.我們是一國的.我也剛拔去痛牙.傷口尚未癒合.其實已痛很久了.不是沒治療.也花錢一次3顆連著就要2.4萬.作2次了.還在痛.只好連根拔除.
  • 版主於 2015-06-21 09:21 回覆
    快樂奶奶:謝謝您~

            如果能夠擁有健康好牙齒真好吼~~~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雲自在 於 2015-06-20 20:51 2F
  • 梅姐   加油ㄚ

    趕快把牙齒做好  又可以嚐美食啦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5-06-21 09:17 回覆
    雲:謝謝。

     等下周六晚上8點半去裝上牙套了。

    ***確實,有健康牙齒,才能好好咀嚼美食啊~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