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能任務

2009060715:20
鈴:出家要放下俗世所有一切。ㄦ且也不行帶著俗世的負債ㄚ
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的負擔~光是保險就必須等個十年出 屏東房子的貸款也ˋ是
 
         單單我的渴望是不夠的。大概再十年 八年 經濟好一些~~
 
        我將去台北松山區佛光講堂洽詢;佛光大學 ~我會日文 我會上台講經
 
        我ˇ出家才有用~才能利益眾生ㄚ
 
        我們兩個如果真能住在一起!
 
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慢慢把店交給妳來經營~好嗎?
 
      我不會~讓妳再台北孤苦無依啦(放下一百個心)妳在此多采多姿的生活圈~會活得比我更好
   
    我是有志~出家修行終生的唯一目標!不能在60歲達成 70歲總可以吧!重點我要(有用)
 
 寺廟才會要我ㄚ 我不想人情世故 我不要男 歡 女愛 我要斷六道輪迴~不想再當人
 
鈴:每個人~有每個人今生帶來的業力~我這輩子,一定要還完。
 
三 不 ~的此文 ,我很明白跟你說。
五時~的毛毛蟲終將完成不可能的任務ㄚ
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