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粽子思娘恩情重

2008060713:51

我在婚後發現了居然節日有這麼多呀!

真是難為了家庭主婦。特別是宗教的禮儀~時常為了拜拜必須到菜市場買豬肉 雞肉 是謂<三牲>拜好了~天哪~三天也吃不完ㄚ

但是就有一項比較特別就是:端午節的粽子了~口味多樣化 又能當作正餐 令我心喜~懶人嘛~當然是我媽媽做好了送過來呀哈哈哈

 2003年我(移民)台北了~想要吃到母親包的粽子~只有等宅急便幫我送到了母親用快速急凍法~再冷藏方式寄來~我收到了~要吃再放到大同電鍋蒸一蒸即OK~ ~~~滿屋子粽葉飄香~多少往事~遺忘的回憶~母親辛苦揮汗身影~~~

要不是吾ㄦ都再我身邊~要不是我有一家雜貨舖~要不是這邊的好姐妹對我ㄦ言都是情牽~放不下的紅塵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