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不講條件

2009021903:27
 
親愛的大毛:
 
媽媽為你設立這個帳號希望你會常用
 
我們的密碼:真愛不講條件
 
媽媽可以為了你們兄弟付出我的所有!
 
只希望:你們過德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
 
  但是人生無常 就像我81年發生的車禍! 以後如果媽媽萬一出了意外!你記得ㄛ
 
1-憑我的醫院死亡證書向國泰保險申辦
 
你們兄弟各有100萬元(切記) 賠償金
 
2-我的大體要捐器官捐贈我會去登記:捐贈卡
 
3-我的靈位排由受贈單位處理 所以就不用任何儀式了
 
大毛: 我是佛弟子  觀念~很健康的 !我在世間的每一日 我都當一生來過
 
分秒不空過我的生命!非常積極 快樂 幫助 ~這邊的居民一切的便利!
 
但是~我這一生 開刀一共4次了ㄚ好可怕ㄝ
 
所以~每2年 我就計畫回亞東醫院做一次:核磁共振腦波掃瞄
 
不希望再讓我的腦瘤不聲不色又長得葡萄那樣大呀!
 
我的寶貝ㄦ子:雖然媽媽很渴望當(阿罵 ) 也期待你的成家立業
 
但我可一點點都沒逼你們結婚喔
 
畢竟未結婚ㄦ結婚~造成了壓力是不好的
 
然ㄦ~還是改變不了喜歡計劃
 
我想開雜貨店直到我退休了!我太愛握現在這樣的日子~輕安自愛 自給自足 不假他人
 
我又期望以後接我母親來我的店奉養~她為我太操煩了!
 
天快亮了 我想跟你講的的話 才打了 一些些ㄟ
 
希望你也能常常給媽媽電子信箱寄來你的訊息 OK ?!
 
晚安!
 
98/2/19 04:00 Ma Ma

 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