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改造計劃

2009020323:03

親愛的淑綿"
 
當初要北上的時候~已經決定~台北定居啦
 
一直也不敢想像~我再返故鄉時候~孩童相見不相識~笑問客從何處來?!
 
除非退休下來回去做志工ㄚ 不然!討生活?!!
 
雖然~我過得這樣辛苦!卻不敢給我母親知道~我總是分享:成長 喜悅
 
ㄦ子的成就~大毛生店長 小毛大學畢業要唸碩士了 我自己非常快樂 胖到不行~~~~
 
母親還是要為我寄滷味及她的薑母鴨來~有時還包粽子~~~~
 
要修煉幾千年才有今天的福報???
 
大家都這麼疼惜的人ㄦ呵~~
 
一棵梅樹~就這樣~連根拔倒~~三百多公里移植了一千多的日子了
 
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九 所謂天公生~~到處鞭炮隆隆
 
我已經漸漸習慣~我沒有家庭的樣子
 
因為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跟我的動物家族啊~
 
貓 狗 雞 不會顧櫃檯~ㄦ我也累得不想為應付世俗害慘我的雙腳~~
 
除了初二十六門口拜土地公~~我沒辦法再出門了
 
生意好~人倒
 
生意壞~店倒
 
這個過年~我真思索著這個道理~上班族 老闆娘
 
孰是孰非? 
 
重點是"誰來告訴我:人生的無常?何時來?
 
句說常常嗆到~~是中風前兆~~我每天 喝水~~~~~
 
 
 

 
嘉樂福複合式洗衣便利商店敬上